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子,那顆讓人一直不懂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子,那顆讓人一直不懂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雙子,那顆讓人一直不懂的心 標籤: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有時,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個暖暖的懷抱能讓我放聲大哭。 

  ——題記 

  聽着淑和欣的話,我似乎可以聽見那信任別人的心碎掉了…… 

  為什麼?每一個我用微笑對待的朋友總會在背後議論我,我是另類的孩子?直言直語你要我改那是沒可能的,但也不必說我喜歡傷人心呀!本來是一句好好的勸告語,但在我嘴裡出來后,似乎就變成了刀子。在婷的面前,我從來都不會拍馬屁,但因此就疏遠我。你們從沒覺得自己過分,只有你們把別人罵得狗血淋頭得份,誰都知道只要把你們惹了,下場只有一個——什麼校區活動你都別想參加,除了老師選人。 

  你們是寵兒,但不代表我們就是下人,你們成績好,但不代表你們可以利用人,你們權勢高,但不代表你們可以讓人為你們付錢。我在你們手裡這是一枚棋子,任你們控制。但是,寒和圓在圖書室說的那樣的話實在讓我的心接受不了:她很煩!找到什麼話題就接下去,接得越來越搞不懂。對!每次都是!叫她說兩句好話完全沒可能,但是傷人心的話一連篇! 

  我臉上的表情是苦澀的,無奈的笑了笑。但誰又知道,我真的好想大哭,但是哭了那麼多次,我還有理由哭嗎?哭出來的話,淑和欣不就會被你們打嗎?你們控制着班上的第二大權——第一是老師。回到家,甩下書包,撲到床上。眼淚不爭氣的涌了出來。回想四年級,你們為了為難我而跟着我回去,邊走邊罵我,最後在橋頭知道了我的身世——你們認為知道了很好么?把這個秘密公佈於整個年級,雖然隨處都有的嘲笑並沒使我自卑,但是我不再有那樣陽光的心,它被烏雲籠罩着——那是你們造成的。你們不僅沒有覺得不妥,反而認為這種報復遊戲很好玩。回憶五年級,我和你們的關係漸漸緩和,但是四年級那件事,一直在我心裡——它已經在我心裡烙下印記。 

  現在是六年級,你們明白我已經不是四年級的我了,要是在校惹了我,你們誰都有被我打的可能,但暗地裡,仍有你們的‘喇叭’在嘰嘰喳喳。回想起來,我沒有惹你們吧?!甚至於在學校很少理你們——除了交我們組的作文本和科學本。你們至今為止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星座的——我是雙子。沒錯,是那個八卦、花心、無厘頭的雙子,是那個多嘴、外向、一誇便會上天的雙子。 

  我就是這樣一個雙子,純正的雙子。只不過,雙子被包裹的心何時才能見到陽光?何時才能讓人明白?

您正在瀏覽: 雙子,那顆讓人一直不懂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子,那顆讓人一直不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