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子雙子星(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雙子星(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子雙子星(2) 標籤:孩子星球作文 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唉!下節課是什麼?”“體育課!”“歐!上帝呀!饒了我吧!請您寬容點,體育課時自由活動吧!”“阿門!”同學們都在禱告着。“你覺得那對雙胞胎體育好不好?”“應該是一般般或很差吧。”同學們的話題轉移到了子雙子星身上。子雙“哼”了一下,繼續慢條斯理的收拾課桌。但子星委屈地憋紅了臉,大喊一聲:“你們太小看人了!誰說我們體育成績不好?告訴你們!我們的體育很好的!還得過獎的!”同學們驚呆了,都朝子星看。沒想到他們心目中可愛活潑的子星會變得如此歇斯底里,過了2.222222222222222秒后,全班到處都是嗆水聲、驚呼聲……教室因子星而一片混亂。子星愣了一下,隨即把桌子亂整理一氣,拉着雙和曉的手跑向操場。 

  “你、你想累、累死我嗎?”曉大口大口地喘着氣,“我、我要告你們謀殺!呼~呼~”也許,曉真的被“謀殺”了。“你不是還活着嗎?並且不用跑了,到了!再說了,要是我們要謀殺你,你現在肯定在地獄或者天堂了。”子星說了一句,她氣還沒消。“但是你就不能跑慢點嗎?”曉終於喘過來氣了。“大姐誒!你在家裡還舒服得不夠嗎?我可是用中速在跑誒!”“你就不能用慢速嗎?”“我以為貴族學校的人跑步都應該很快的。”子星嘟囔了一句。 

  “啊!今天要練習前翻和側翻!”曉絕望地大叫並指着前方不遠處的墊子。“練習就練習,幹嘛大驚小怪的?”“很難的!整整20米長啊!”“切!我還練過50米長的!不把你累死才怪!”“你,們,是,神,仙。”曉一字一字驚訝地說。 

  “集合了!”體育老師喊道,同學們極不情願的排好了隊。“正如你們所看到的,今天要練習前翻、側翻和跳馬……”老師話還沒說完,同學們就做出了自殺狀、吐血狀……“翻(跳)不過去沒關係”“切~!”話被同學們蔑視的叫聲打斷。“不過要跑三圈操場……”“額~!”話被第三次打斷,同學們第二次集體“吐血”(子雙子星沒吐血)。“也可以不跑……”“切~!”可憐的老師啊!“但要翻(跳)過去。”“額~這不是跟沒說一樣嘛!”老師的話終於講完,這回換學生們可憐了,吐了三次“血”,該補血了。 

  “第一位!噓!”恐怖的哨聲響起,過了!沒過……我為她默哀。第二位過了,第三位——秦曉安,過了,動作不標準,速度太慢,但是按這個成績已經不錯了。第三位……“第三十一位!”是子雙。她的成績令人驚訝,僅僅用了8秒!額~全班的臉上驚訝、嫉妒、羨慕……大雜燴(子星除外)。“很好!等會兒你給同學們做示範!”老師誇道。子雙甩甩辮子,靜靜地呆到一旁,看着。為了不出現“披頭散髮” 的現象,子雙子星扎了辮子。第三十二位是子星,她用了4秒幹完了,動作準確無誤。“啊!啊!啊!……側翻模範啊!”老師手中的哨子掉到了地上,嘴裡蹦出這幾個字,同學們一臉的嫉妒(子雙和曉還有接下來的某人除外)。子星若無其事的去找曉安玩了。 

  子雙突然發現有個女生是混血兒。(雙:你用詞太那個了 作者:再煩我毀你形)她有紫色長發!白皮膚,卻是黑眼睛!從聲音里根本辨別不出他是中國與哪個國家的人的孩子!但是她好漂亮!正宗的瓜子臉、櫻桃嘴、中等身材,簡直可以去當公主了!並且她側翻的成績跟子雙差不了多少,可是沒有女生跟她在一起,跟子雙一樣的寂寞。(雙:別把我扯上 “公主”:找到了知己! 某人一臉陰笑) 

  “下面開始前翻!”老師的喊聲擾亂了雙的思緒,結果眾所周知,曉也過了,速度還是很慢,雙過了,博得喝彩,星過了,博得同學們滿臉嫉妒(星:我命好苦!)。示範后,兩人共同得到滿課堂喝彩。 

  下課……

您正在瀏覽: 子雙子星(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雙子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