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子雙子星(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雙子星(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子雙子星(4) 標籤:孩子星球作文 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轉學以來已經有兩個月了(旁觀者:才幾集啊?就倆月了?作者:要麼不看,要麼閉嘴!),早就認識了不少同學,子星又有了一個朋友,叫赫敏。不過關係還沒有親密到像曉安那樣,一天兩人就在那兒“互纏”。子雙很想和那個“公主”【(二)中的那位】交朋友,那人叫丁紫芸,很少像公主那樣穿連衣裙,紫芸要麼不穿裙子,要麼穿短裙,超短的那種。紫芸比子雙小一歲,她13了,年級大隊長,中國人哦!不過人家老媽是日本人(那也不會生出個紫頭髮的傢伙)。人家父母的知名度還沒子雙老爸付濤峰(奇怪的名字)有知名度。 

  子雙早就在心裡醞釀衝到紫芸面前交朋友的台詞了,但總是剛要衝,就有人找她們或者子雙的信心突然沒了。 

  “姐——!”子雙差點被子星嚇的暈過去,她撫着心,喘氣,轉過頭去,憤怒地盯着子星,說道:“幹什麼幹什麼?你快嚇死我了,鬼叫似的,不如說你真見了鬼。”子星拍了一下子雙,子雙的腿本來就在極度打哆嗦中,她又被一拍,就給拍回椅子上了,子星還在想姐姐今天是哪來那麼多詞彙量的?也是是被嚇出來的。果然雙胞胎心有靈犀。“大白天哪來的鬼?並且你幹嘛總盯着大隊長看啊?”子星大聲說著,好像恨不得全世界都聽到,子雙真想跳起來捂住子星的嘴巴,但為時已晚,全班幾十雙眼睛朝芸和雙身上掃射,好像要把她們看穿似的,因為除了子星和曉安以外,子雙從來不盯別人的,今天子雙盯了一個人,那就說明紫芸是班裡的幸運兒。子雙嘟囔了一句:“討厭的多嘴妹。”又問:“找我幹什麼來的?快說!”“借一下手機,我把手機忘在家裡了。”“幹嘛用的?”子雙掏出手機,子星恨不得搶過來。她指着曉安說“我今天到曉安家玩,就一晚,我打電話讓小倩姐把東西在放學時送過來。”子雙放鬆了警惕,子星搶過手機就跑出教室,一分鐘后又沖回來。“你報了什麼要帶的東西?”“手機、衣服……筆記本電腦。”“筆記本電腦?!”子雙跳起來喊道,她又一次被同學掃射,這使子雙很不舒服。“喂!幹嘛要帶筆記本電腦?她家又不可能沒有。”子雙壓低聲音問道。“她家電腦被借走了,只剩一台,我想帶一台電腦去玩遊戲作弊,反正家裡還有三台,帶過去一台又有何妨?”“哦。” 

  放學時,子雙真的看見了一輛黑車和小倩,不過還有兩位——子雙子星的表哥表姐,他們也是雙胞胎,準確點說是龍鳳胎。(靠!子雙家親戚真要泛濫成災了,光表的就有倆)“表哥!表姐!”子星和子雙大喊。“你們怎麼來了?”子星問到。“老爸老媽出差了,讓我倆在你們家住一段日子,嘻嘻,正好明天要來這個學校,就來看看。”表哥一臉“壞笑”。子雙子星的表哥叫孟光浩,表姐叫孟沫兒,光浩比沫兒大十幾分鐘。小倩把沉甸甸的包遞給了子星,子星又被曉安拽走了。“早就聽說子星要到要好的同學家去了,子雙你怎麼不去?”表姐溫柔的性格對於子雙來說是世界上最好的性格。“我還沒交到朋友。”儘管沫兒比子雙大不了幾個月,但子雙很喜歡像一個小妹妹似的拉着沫兒頭靠在他的肩上,這一點絕對不能讓子星看到。光浩和小倩“對吹”,子雙坐在車后靜靜的靠在表姐身上,像一隻溫順的羊羔,因此被表哥看到準會說她們更像一對姐妹,每次她們在一起,子星和光浩就只有看的份兒,大炮都轟不開她們。

您正在瀏覽: 子雙子星(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雙子星(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