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子(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子(一)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雙子(一) 標籤: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當一個人感覺到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種錯誤,是一種過渡式的孤獨,發現有一個始終陪着你的人,心中湧上的是感激還是一種惋惜? 

  ——摘自欒吉兒的《吉兒心感》 

  當指針指向半夜12點的時候,閣樓上發出輕微的聲響,兩個女鬼穿着白色的睡衣從樓上飄下來,兩隻鬼默契地把手按住胸前的玉墜,防止它和珠子相碰發出聲音。其中一個女鬼輕聲問:“吉兒,我們好像在做賊,這明明是我們家啊!” 

  “意兒,噓!我們是絕食,不能讓他們發現我們來偷吃東西。”說罷,兩隻女鬼又踮着腳尖把最後幾級台階走完,溜到了廚房。當她們得意得打開冰箱,挑吃的的時候,類似於報警器的東西突然發出女人般可怕的尖叫。條件反射般的,兩隻女鬼將手中的食物拋開,大喊:“來人啊!搶劫!!救命!!啊!!!!”兩隻女鬼緊緊地抱在一起,當意識到只是一個簡單的警報器時,已經晚了。 

  “哼哼,丫頭,不是立誓絕食一星期嗎?怎麼,忍不住了?”整個屋子燈火通明,兩隻女鬼的頭髮面紗終於掀起,兩張幾乎一致的面孔,兩雙盈滿笑意的雙眼。看到翹着二郎腿的、搖着蒲扇的媽媽和在一旁端茶倒水、得意洋洋地爸爸端坐在沙發上,兩姐妹只好沖他們傻笑。其中一個妹妹or姐姐的女孩忙出來打圓場:“呵呵,我可愛的迷人的美麗的媽媽和我帥氣的瀟洒的爸爸,你們怎麼能這樣想你們的女兒呢?” 

  “對對。我們只是想檢查這些菜有沒有有害物質。” 

  “嗯。電視上說有些食品被添加了許多化學成分,對身體有害。你們要注意哦!” 

  “我們已經檢查完了,沒有問題,請放心。啊~~好睏,先回去睡覺了。”在爸媽半信半疑的目光中姐妹倆溜到了閣樓的小門前,先後爬了上去。見爸媽沒有繼續追問,兩人終於鬆了一口氣,躺在地毯上。 

  一女孩說道:“OH!MY GOD!爸媽為了整我們竟然給冰箱安報警器!” 

  “嗯,吉兒,可是我,真的好餓!!”那個叫意兒的女孩可憐巴巴地盯着吉兒。 

  “我想睡覺。”

  “無情無義的欒吉兒!!!你忍心讓你可愛的妹妹餓死於你的絕食活動中!” 

  “安拉,讓我睡一會啊!” 

  十分鐘過後……

  吉兒突然起身,衝著意兒說:“離家出走!”意兒剛剛睡着,沉浸在雞大腿的世界中,她睜開眼睛,想說話又停止了。兩分鐘后……“欒意兒!!你竟敢咬我腿!啊,還有噁心的口水!” 

  “呃,抱歉,我實在太餓了。對了,你剛才說什麼?”意兒從吉兒腿上爬起來,擦擦口水問道。 

  “嗯,我是說離家出走。”“拜託啦!一.我們沒有足夠的盤纏;二.我長得這麼漂亮,被劫色怎麼辦?三.我們往哪兒逃;四.四我想不出來了……” 

  “你說的我都想到了。哈,來,咱倆研究一下逃跑路線。盤纏嘛,壓歲錢夠了吧?再去向小強勒索點,不就夠了嗎?如果劫色的話,劫我還差不多,哇哈哈哈~~~”吉兒自作多情地咯咯笑着~明明是雙胞胎,長相都一樣,要劫色的話,兩個還差不多。 

  三分鐘后……吉兒和意兒把拼裝寫字檯拿出來,研究逃跑路線。意兒拿着筆在紙上刷刷地畫著:“我們所在地是伊爾,從南邊坐飛機到達朱麗維亞,然後再乘坐火車到達哥特希律,然後再步行四十公里就到香特維亞了。” 

  “會不會太遠了?換個路線吧。” 

  “不過,以我們的財力又想逃的遠一點,只能去這裡。香特維亞其實很好的。” 

  “好,就這麼辦。”吉兒和意兒默契地擊了一下掌。吉兒拿出自己的行李包,把衣櫃里的睡衣、短裙、外套、襪子、內衣、褲子統統裝進行李袋,還有床上的枕頭。意兒在旁邊看着吉兒,說:“拜託,你,你這是做什麼?枕頭還拿着,你怎麼不把被也拿走?” 

  “要是能裝走,我早就裝了。你還說我呢,你那一包吃的怎麼解釋?”吉兒死死地盯着意兒手中的行李袋和她手中的一袋零食,意兒霎時停止了硬塞的動作,呵呵地傻笑:“我覺得這些吃的不吃有點浪費。我還是一併帶走吧。” 

  “好了,好了。快點把你的壓歲錢交出來!”吉兒不耐煩地向意兒伸手。意兒不情願地聳聳肩,做了個鄙視的手勢,拖着沉重至極地腳步挪到書桌前面,身手麻利地爬上書桌,一手把着桌沿,一手在最高的那個柜子上面摸來摸去,好像摸到了什麼,意兒的臉上出現了笑容,但即刻便轉為不舍。從書桌上下來后,將錢遞到吉兒面前,然後試問:“吉兒,其實嘛,我覺得還是待在家裡好。不愁吃不愁穿的,還能省點錢去做有意義的事……”“Stop!你別打退堂鼓,我都把壓歲錢捐獻給了這次壯大的出走計劃,快點給我!哎,你別拽那麼緊!”終於,吉兒把意兒手中的壓歲錢強行奪了過來,得意的揚了揚。意兒一臉沮喪得站在一旁。 

  “OK~準備就緒,出發!” 

  春秋戰國 

  09/08/02

您正在瀏覽: 雙子(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