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子雙子星(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雙子星(5)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子雙子星(5) 標籤:孩子星球作文 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幾分鐘后,子星和曉到了。 

  在她們面前的是一座別墅一般的房子。 

  曉神秘地說:“等會兒咱們進去后一定要在爸媽說話前趕到房間!”“為什麼?”“進了房間我再告訴你。”曉安神秘的樣子使子星覺得自己在乾地下黨工作。 

  曉的女傭們打開了院子的門,“二”字排開,對星和曉90度鞠躬,子星數了數,10位,只有子星家女傭一半的多,當然如果算上小倩的話。曉安在女傭們說話前做了個閉嘴的手勢,壓低聲音說:“等會兒你告訴我爸媽,我們回來了,等會兒把點心送到我房間!”說完曉安拉着子星踮着腳尖輕輕推開了大門。 

  果然不齣子星所料,門前曉安的父母早在“恭候”了。“安安啊!今天點心要什麼?你的同學叫什麼?……”曉安的媽媽開始嘮叨,子星在一旁驚嘆遺傳基因的威力。(作者大人:小星呀!你媽也不是這樣的嗎?只不過她很少在家嘮叨而已)“媽!我都在點活力說了呀!”曉安沮喪地說。“曉兒,周日跟我去電視台轉轉。”曉安的老爸扔下這句話就去津津有味地讀報紙,那口氣不許曉安說“不”。曉安絕望地說了聲:“哦~!” 

  “曉安!你好幸福,只是去哪兒轉轉!”子星一臉嫉妒地看着曉安。曉把子星拉進房間,一聲不吭,把門鎖好,又進了另一個房間,在此鎖好門,突然大叫:“啊!完啦!你真以為只是去轉轉嗎?是去被採訪啊!嗚嗚~我命好苦啊!”子星放下包,對曉安說:“同情,不過每次爸爸提到這種事,我和姐姐都有權利說不的,我爸爸很少逼我們的。”聽子星這麼說,曉安反而不叫了。對子星說:“算了,我帶你看一下我們家。” 

  卧室、衛生間、客廳……就剩花園了,子星一進花園,就說:“你家花園真小!不過花倒是挺多的。”曉安苦笑一下,說:“那是當然,我家哪有你家有錢?你老爸的名字能使老師手中的東西落地,我老爸最多讓老師咳一下。”說完,曉安突然不見了蹤影。(溜得真快!)根據子星的經驗,等會兒曉安還會回來的,所以她坐在身邊的椅子上等着。 

  “呼——”一陣“風”吹來,是曉安。“你個來無影去我蹤的傢伙!快把我弄出心臟病來了!”“別這麼沒心沒肺,我是去叫女傭八點鬆鬆到這裡來!”曉安笑了一下。 

  “呼——”又一陣風,是曉安家女僕。“小姐,我已按您的吩咐帶來了點心。”說完,那女僕喘了幾口氣,把點心放下來,走了。點心是水果蛋糕和草莓汽水。子星瞪着蛋糕,問:“這麼大的蛋糕我怎麼吃得下?”“哈哈!別騙人了!看過你吃蛋糕的,那蛋糕足有這個蛋糕的三分之二大!”曉一語道破“天機”,可謂“一鳴驚人”。(曉安:我不是鳥)“你簡直是狗仔隊的。”子星大叫順便插了一塊蛋糕塞進嘴裡。“喂!你別吃光呀!你個大嘴巴!”兩人開始搶蛋糕。(作:饞鬼!星:聽說作者大人您也很饞!作:-_-//咱換個話題) 

  到了作業時間,子星拿出作業本大叫:“哇!好少!”真的!星和曉的作業本加起來也沒有平時一個人的作業本多。“哇咔咔!不用熬夜啦!”子星大笑。“那當然,老師一體能否說你要到我家,她就不敢多布置作業。”“對了,我記得我問過你為什麼哪個學校的老師一般不怕學生找她們麻煩?”“說來話長……”她又嘮叨開了 

  由於曉安她們這種初中生早已學會了趕速度,所以沒一會兒,作業就全搞定了。“呀嗬!”“曉安!別叫了!快開電腦啊!”子星瞬間按下了開機鍵,而曉安才剛剛回過神來,拉開書桌上的抽屜,打開裡面的筆記本電腦,按下開機鍵。動作緩慢至極,蝸牛一般。 

  (有關於電腦遊戲,我就不說了,為了12歲以下的荷友)

您正在瀏覽: 子雙子星(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雙子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