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香依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香依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暖風襲人,無法入眠,獨自停靠窗前,望着圓月,思潮起伏…… 

 葛然轉身,卻見幾片花瓣悄然落下,一陣風拂過我的臉,掠過几絲淡淡的花香,花香醉人。可心,卻略感憂傷,為何越是美的事物,逝去得就越快?就如這躺在冰涼地面上的花瓣,美得醉人,卻又是如此柔弱,風一吹即散。 

 花兒,既知如今,當初你又為何開的如此艷麗,不可惜嗎?如今的一切已逝,當初又為何如此努力?如今的一切化為灰燼,你,不傷心嗎?或許,是我太多愁善感了。 

 風去,花香散盡,為何明知,這縷清幽的花香是短暫的,卻要把它奉獻給別人呢,自己獨享,不是更好? 

 帶着這絲無法抹去的傷感,我回房靜靜睡去。 

 幾星期後,我卻驚奇地發現,那株花上早已又長出了花。 

 原來,這份美也是可以永恆的,花落花開自有時,或許,我也不必如此傷感。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朱自清既是如此豁達,我又難道不可? 

 閉眼,彷彿聞到一陣清涼的花香…… 

 暗香,依舊……

您正在瀏覽: 暗香依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香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