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啞巴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啞巴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着想着,抱起海鷗就要吃它,誰知道,小海鷗說話了,它對小狗說:“你別吃我,我給你講好多好多故事。”小狗想,“唉,我沒有一個朋友,正有點寂寞,就讓它陪陪我吧,等我聽完了故事再吃也不遲。”於是它重重地對小海鷗點點頭。

  不管怎樣,小狗多多的心裡還是很想吃小海鷗的,它怕一下子咬住了小海鷗,只得把嘴巴緊緊地閉着。

  所以呀,小海鷗問小狗多多每一件事,多多都不說話,因為它知道,自己把嘴一張開,就可能忍不住吃了它。

  海鷗說:“原來是只啞巴小狗啊,怪不得不說話。”多多卻在心裡拚命地喊::“我不是啞巴小狗,我不是!”

  海鷗給小狗講了許多故事,有《賣火柴的小女孩兒》《小紅帽的故事》《醜小鴨》等等,聽得小狗又是哭又是笑的,不知道有多開心,完全忘記了吃小海鷗的事。忽然,小海鷗沒有了聲音,小狗一看,這才知道小海鷗已經死了,它抱起小海鷗哭啊哭啊,不知道有多傷心。

  可憐的小海鷗到死也不知道,小狗為什麼是個啞巴!

您正在瀏覽: 啞巴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啞巴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