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香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依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暗着,正與我的心情對上了號,下午你那帶了刺的話語無疑已剌傷了我,而且很深、很深。我想一會兒,哭一會兒,整個人都有恍惚了。 

  突然,燕爪蘭的花香又沁入了人的心脾,到家了。我輕輕回到自己的房間,剛坐下,又跳起來,失控地踢翻了那分盆燕爪蘭,看着心愛的“寵兒”霎然憔悴,我的心都碎了。又聯想起在學校發生的事,淚如雨下。她感覺到動靜,走了過來,我忙擦掉眼淚。可她仍然細心地捕捉到也我的細節,嘆了口氣,走了,卻沒有扶起花。 

  ...... 

  此時此刻,我正站在陽台上,望着這個熟悉而陌生的地方,心裡不是滋味。然而,能幫我走出霧谷,走出陰影的人又在哪能里...... 

  不知什麼時候,她走了過來,手上拿着的,正是那盆燕爪蘭。她像堅我說,又像是對自己說:“這燕爪蘭真香呀!”然後又把所有的目光注視着我。 

  “你憂鬱,你悲傷,花香依舊;你快樂,你興奮,花香依舊。既然時間必定會無情走過,那麼你難過有什麼意義呢?不如善待每一天,善待生命,善待自己。” 

  我聽了,顫抖地小心地捧起落在泥土上的花瓣,不顧她的問話,淚水滂沱...... 

  當時間慢慢將余傷療好,我又變成了我,變成了曾經的我,變成了以前那個活潑的我,那片花瓣也成了我的愛之物。 

  雨後,我把頭伸出窗外,啊!我看見彩虹了......

您正在瀏覽: 花香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