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寫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寫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我來說,寫作是件非常享受,非常快樂的事情。鋪開稿紙,攤開作文本,任由好詞佳句、奇思妙想從筆間流油出束,聽美文汩汩流淌的聲音,看那一個個方方正正娟秀端莊的小精靈在紙間歡笑跳躍,任由靈感如清泉般迸發傾瀉,一篇無論別人還是自已都覺得滿意的文章就洋洋洒洒揮毫而就了。 

  其次,寫作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每當你滿懷着激情,心潮澎湃地寫完一篇好文章之後,一遍又一遍地品讀,你會感到滿身滿心都有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勝利感、征服感,讓你覺得你自己簡直就是一個天才! 

  還有,寫作本身其實就是一種練習,一種表達情感和思想的方式,一種記述語言的途徑。就是把你心中所思,口中所言用紙筆記錄下來,表現出來。正所謂:“我手寫我口,我口說我心。”怎麼想就怎麼說,怎麼說就怎麼寫,哪裡有什麼障礙?退一萬步講,即便是有障礙,也是自己給自己設置的心理障礙,或許根本就是不會說話罷了。 

  當然,寫好作文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多讀書、讀好書。當你看到黑密密麻麻的方塊字時頭皮發麻心裡發怵神經短路的時候,千萬不要走開,請靜下心來,讀一篇、兩篇,你的心就會漸漸變得細膩而柔軟了。 

  真的很喜歡那種悠悠緩緩娓娓道來的感覺,彷彿置身於縹緲的仙境,又好像置身於幽靜的大森林,紫竹幽幽,溪水潺潺,可以訴說自己的一切感悟、思哲、情感,有一種安謐的歸屬感。 

  我喜歡,因為我熱愛;我熱愛,因為我可以寄託情感。 

  如果你喜歡寫作,文字就是奇妙的精靈。 

  因為喜歡,所以我竭盡全力; 

  因為喜歡,所以我義無反顧; 

  因為喜歡,所以我全力以赴。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寫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