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卡拉娜,你是大自然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拉娜,你是大自然的女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卡拉娜是美國兒童作家斯奧台兒的《藍色的海豚島》中的主人公。

  她獨自一人在藍色的海豚島上,她不怕災難降臨到頭上,自製了箭,用吊索帶在背上,無論去什麼地方都帶着它,獨自出海尋找村人,可是獨木舟漏水不得不回來,是海豚引她回來的,她決定建造新的居所,用鯨骨做籬笆,用石頭砌洞,蓋上石板當床,當儲存室,用石頭當牆,用海豹筋把木樁連起來綁住,房頂蓋上雌每草,製作石板魚,石鍋,用蘆葦編籃子。

  作為一個女孩子,她是愛美的,她挖到了阿留申人的箱子,箱子里裝滿了竹子,手鐲,和五顏六色的耳環。她看着這些閃閃發光的飾品,自然是喜歡的。她戴上了一串最長的藍珠子和一對藍手鐲,在岸上走來走去,十分自得,珠子和手鐲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覺得自己好像是頭人的新娘,可她知道,絕不能戴這些東西,就把它們摘下來,和其他的東西一起扔進了很遠很遠的深水裡。

  觀海象戰鬥她險些喪命,只好在山洞養傷,食用水用完,只好背着食物,手裡拖着武器,趴在地上往前爬找水喝,吸仙人掌的汁,來到泉邊,發現山洞,把山洞作為自己的另一所房子,發現野狗,把野狗馴服了,阿留申人留下的灰黑色,黃眼睛的頭狗成了她的夥伴,她給她起名叫“狼圖”狼圖大戰野狗,她馴養蜂鳥,勇捕大章魚,和阿留申姑娘徒托克建立了友誼,接受了徒托克的誇獎,說她是溫茲卡,互通名字,王阿巴勒徒托克送她項鏈和長袍,卡拉娜花了五個晚上的時間給徒托克做壓發圈。她餵養小海獺,與海豚度過一年又一年,整整8年,狼圖死了,又收留另一條叫狼圖的阿魯,遭遇了海嘯和地震,最後結束了孤獨的生活。

  8年後,村裡人來救她了,得以和親人團聚。

您正在瀏覽: 卡拉娜,你是大自然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拉娜,你是大自然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