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與你訴說苦楚,而你則耐心傾聽。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與你暢談成長密語,而你則教我學習快樂。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與你交談心聲,而你則贈予我忠告。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離不開你,我依賴着你。 

  曾經的往事,因為有了你。我才會如此堅強。你的寬厚,你的包容,縱使我重拾勇氣面對生活。你是否記得小時候的我,有多麼的乖巧懂事,有着別人學不來的天資與孤傲。在那個時候你教我如何做人,並指引我人生的方向。你像我的朋友一樣陪我快樂與悲傷…。 

  時間的推移,我已不再是從前那個聽話惹人愛的孩童,我的性格變了,外貌成熟了,而不成熟的心卻變得狂躁了。不得不承認,我變的叛逆了。我不在安靜的坐在那裡寫字畫喜歡的漫畫。坐在家裡的日子少之又少。你對我的批評謾罵漸漸多了,但是有一點你從不動手打我。知道那一天你忍無可忍,給了我一記耳光的教訓。 

  從那一夜起,我長大了,我依舊如從前安靜的坐在家裡做喜歡的事情,不成熟的心在一夜的洗禮之後變得成熟。從那一天起我決定要學習你,永遠高傲不卑的樣子。我開始將自己的心事與秘密告訴你,而你給我的回答我從會很開心。 

  記得你曾對我說:選朋友就像選擇一本書,外表在美麗而內心骯髒也會變成壞孩子。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朋友。 

  其實,這是六年來你在我生命中扮演過的角色太多太多。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朋友,一個美麗、善良、樸實、賢惠、給我於忠告的好朋友。因為我知道,只有你不會欺騙我。媽媽,我最好的朋友,這一生因為有了你的付出我才會變得如此堅強。 

  現在我最想對你說:媽媽,你是我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