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寧市桃源小學三(3)班 彭楷淞

  夏天過去了,迷人的秋天悄悄地來到大地。秋天在哪裡?在郊外的原野上。 

  我站在高高的山坡上抬頭仰望,只看見天高高的,雲淡淡的,特別的清澈。一陣秋風輕輕吹過,使人感到特別涼爽。天空中有一群大雁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邊飛邊叫,好象在說:“秋天到啦,秋天到啦,明年我們會飛回來的。” 

  一棵棵大樹脫下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黃色的新裝。樹葉黃了,秋風吹過,一片片秋葉紛紛揚揚落下來,像蝴蝶起舞,像仙女散花,落在地上,從遠處看,好象鋪上了黃色的地毯,踩上去你會聽到“沙沙沙”的聲音。 

  果園裡,水果成熟了,紅紅的蘋果,橙色的橘子,紫紅色的葡萄,黃澄澄的柿子……讓人垂涎欲滴。 

  田野里,稻子成熟了,轟隆隆的收割機,好象奏起一曲曲的凱歌。到處是農民伯伯們忙碌的身影,他們揮灑着辛勤的汗水,淋浴在金色的晚霞中,幸福的笑容堆滿了整張臉。啊,好一幅豐收的景象。 

  秋風吹美了仙花,朵朵鮮花競相開放。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最多了,有紫紅色的,淡黃色的,白色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裡頻頻點頭。 

  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呢。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迷人的、豐收的、歡樂的季節,我愛金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