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把校園裡的豆莢吹綠了,把森林裡的楓樹吹紅了,把田野里的稻穀吹成熟了,把果園裡的蘋果、梨,吹彎了腰。 

  我漫步來到校園,這裡種滿了花草,但最引人注目的要算豆莢了,它繞着柱子爬爬,爬到頂后,將自己那翠綠的身子掛了下來,就好像一串串的珍珠,一不小心,一 個豆莢從枝條上掉了下來,落到了地上,從裡面滾出幾粒小豆豆,彎下腰,撿起一看,覺得是那麼的清新,這時,我才發現,這裡到處充滿了金色,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森林裡,楓樹穿着一身黃衣裳來迎接我們,風兒一吹,不時從樹上飄下幾片橘黃色的葉子,它從樹上飄飄然然地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幾片隨着風兒飛向了遠方,還有幾片落在了地上,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棉被。 

  田野里,金黃稻穀已經長熟了,它和風兒一同跳着快樂的舞蹈,一串串、一簌簌的,像一個個小孩子簇擁在一起,緊緊地擁抱着對方。大地一片金黃色的景象,好似一個金色的海洋,而我,就在這個海洋里觀察、尋找。 

  果園裡,碩果累累,一個個紅撲撲的蘋果笑彎了腰,一個個黃澄澄的鴨梨張開了笑臉,宛如一個個晶瑩剔透的葫蘆在對着我們微笑。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秋天的果實,他們笑的是那樣的開心,那樣的甜。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你讓人類有了一種欣欣向榮的景象,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