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慣成就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成就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習慣成就未來 

  親愛的同學: 

  在生命的途中,往往會遇到很多困難。有些人會在困難中迷失方向,而那些具有良好的習慣的人,往往會在困難中學會東西。 

  莎士比亞曾說過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我曾讀到過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家要求很高的跨國公司招聘員工,一些學歷水平、身高相貌等客觀條件都很不錯的年輕人,過五關斬六將,進入最後一關——面試。可是,未曾想到,沒有提問,沒有出題,短短10分鐘,他們都失敗了。原來總經理借故離開了5分鐘,這些年輕人便得意非凡,圍着總結理的大寫字檯,看看這個材料,翻翻那個資料。5分鐘后,總經理回來了,他宣布:“面試結束。”大家很納悶,總結理解釋說:“很遺憾,你們沒有一個被錄取,因為公司從來不錄取那些亂翻東西的人。”這些年輕人聽了覺得很驚訝:“我們長這麼大,從沒覺得亂翻別人的東西是多大的錯,有這麼嚴重!”讀到這裡,我感到非常贊同這家公司選人的方法技巧。知識、能力的確非常重要,但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好的習慣能為你插上成功的翅膀。不經意間,助你一臂之力;而一個壞習慣也會讓你從懸崖上重重地摔下。所以,細節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細節決定人生的走向。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同學們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吧!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習慣成就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成就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