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踏着金子般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楓葉,披着被秋菊映得金燦燦的秋霜,推着田野里金色的滾滾麥浪,近了,近了……“停車坐愛楓亭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可我卻認為秋天是用金色裝扮的季節。

 不知不覺,秋到了。活潑的唱着歡快的歌兒、你推我擠地流着的小溪水,秋來后它們也累了,只好慢慢地散着步。溪流旁邊的野菊花吮吸了晶瑩剔透、清澈甘甜的溪水,伸了伸懶腰,撐起小球似的花骨朵,然後漸漸地伸開了捲曲的花瓣,吐出了短毛線般的花蕊,綻開了那金色的笑臉,便縱身一挺,亭亭玉立,朝天怒放。它對着金色的火球般的太陽,鋪開幾片肥碩的葉子,貪婪地吸收太陽的萬丈光芒。小溪邊的楓樹,是形影不離地陪伴了小溪幾十年的夥伴。現在它已經是一棵參天大樹了,它“嘩-唰-”地抖落着那些五顏六色的葉子,那些楓葉便在空中翩翩起舞,如同一隻只蝴蝶,不過它們一會兒就會落在地上,一片疊一片,一塊疊一塊,一層疊一層,層層疊疊,織成了一地彩金,如同大地披着一床帶花紋的金地毯,厚厚實實、色彩斑斕。忽然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又把地毯做成了楓樹金色的長袍。還有附近那塊田野,它的東邊一整片是着了火、染了色、灑了金的樹林,左邊是一間間紅磚碧瓦、整整齊齊的房子,右邊是一個農貿市場,熙熙攘攘的人們進進出出,呈現出一派車水馬龍、熱火朝天的景象。再看那田野,金色的麥子揚眉吐氣、昂首挺胸,把頭往後仰着,擺着手向我們做着鬼臉。偶爾一陣陣風兒捲起一波波麥浪,放着金色的魅力,秋天的光彩,把秋的風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田野里,勤勞的農民們正忙着收割。這一片片金子,潑進了他們的心田,令他們露出了笑臉,是那麼的甜,甜得似蜜……

  啊!好一派秋之景!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