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屋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屋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住的房屋非常好,但我覺得它也有缺點。所以我又想了幾個有意思的房屋,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我希望我的房屋是一本又厚又大的書。這樣,我就可以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長大成為一名高級教師。教出的學生都是博士生,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那我就多麼自豪和偉大啊!

  我希望我的房屋是一顆帶皮的花生。裡面只能住下我自己一個人,被人都進不來。我可以在裡面唱歌跳舞、讀書寫字等等。在裡面修鍊幾十年,自學所有本領,然後去參加世界所有的比賽,拿個冠軍。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片雲朵。我住在裡面像個公主,一定很舒服!裡面又乾淨,又軟。還可以當蹦蹦床玩兒!啊!那該多好!再請一些我的朋友來玩兒……那好的沒得說啦!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宇宙飛船。不管什麼時候都能駕駛着飛船。飛到美國,飛到日本,再去大草原繞一圈,觀光各地的風光,那多好!飛到人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探索宇宙奧秘。

  晚上,我幻想的所有房屋都跑進了我的夢鄉里,夢着夢着,我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屋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屋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