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是一套複式樓,爸爸媽媽把我的房間安排在樓上,是為了給我創造一個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我的房間乾淨,整潔,粉色的牆壁配上一張美麗的公主床,枕邊堆放的娃娃是我學習之餘最好的夥伴。每天作業完成之後,懷抱我可愛的布娃娃,開始我無限的遐想……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彩色的糖果屋。我可以每天品嘗世界上最美味的糖果,並且和夥伴們一起分享。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遊樂場。裡面有過山車,滑梯和海盜船以及許多的遊樂項目。周末時,我可以盡情的玩耍。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透明的陽光房。當我低下頭來,可以欣賞到各種海洋魚類在我腳下游來游去,翩翩起舞;到了晚上一抬頭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星空,小星星就在我眼前,一閃一閃的和我說著悄悄話。

  隨着科學的發展和人類的進步,我美好的願望一定能夠實現的!

  三年級:方昕悅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