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日,我要搬新家了。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有了一個自己的房間了。

  那是一個美麗的房間。一個清澈透明的窗戶,一個橢圓形的枕頭和一個長方形的雙層床。當然,也少不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好讓我自己查資料。

  在周末,我經常整理我的房間,好讓我的爸爸媽媽來我這房間里和我聊聊天,坐一坐。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但是,有一天,我在日記裡面寫下: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片寧靜的樹林,而我是裡面的小鳥,在森林裡面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片平靜的湖水,而我是一條小魚……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魔法屋,我的枕頭是一個變色氣球;我的床是一輛豪華轎車;當天熱時,我的房間是一個大冰櫃,桌子上面的筆桶而是一別冰涼冰涼的可樂,可以給大家解暑;當下雨時,我的房間是一把大雨傘,給大家遮雨。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