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明亮的陽台、寬闊的大床、柔軟的小枕頭的房間。每天我都會在那裡寫作業、看書……度過美好的時光。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但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快艇。這樣,我就可以在大海上自由自在的航行,去和海浪賽跑。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長上翅膀。這樣,我就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天空飛翔,去欣賞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植物園。這樣,我就可以觀賞各式各樣的花兒,例如:富麗堂皇的牡丹、芳香四溢的百合、嬌艷欲滴的玫瑰、爭奇鬥豔的菊花……

  我又希望我的房間是動物園。這樣,我就可以和動物們生活在一起。早晨大公約把我和動物們從睡夢中喚醒;中午小獅子、小老虎、小羊……一同和我玩耍;晚上我和動物們一同進入夢鄉。

  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片森林。我在綠樹成蔭的林子里讀書、玩耍……我還要看小燕子從南方飛來后要幹什麼,小熊被春風喚醒后要幹什麼。

  我愛我的房間,因為它就像我的好夥伴,永遠陪伴我!

  高新國際學校三年級:楊笑天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