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動物能與人友好相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動物能與人友好相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一些人虐待動物、殘害動物時,心頭便會生髮出深深的同情和無限的憤怒。

  有一天,我正悠閑的走在寬闊的馬路上,嘴裡哼着歡快的小曲,好不快活。這時,一輛“毛驢車”從後面駛了過來。

  只見,一個小黑點正慢慢地變大、變大。後面坐着一個頭戴一頂破帽子的中年男子。他一張顴骨高聳的臉,一雙陰森森的小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手裡的皮鞭。“噼—”的一聲打在小毛驢瘦嶙嶙的脊樑上。小毛驢扭動一下瘦削的身軀,隨即,將後腿高高抬起,飛起一腳,可是卻結結實實的打在堅實的木板上。它慘叫一聲,踉踉蹌蹌的硬着頭皮向前走。車主見車速慢了下來,便又惡狠狠的給了它一鞭。當車子駛到我身旁時,小毛驢用它那水晶般淚花閃閃的眼睛注視着我。我似乎感覺到他那令人心動的目光里充滿痛苦。

  我被這目光深深的震撼了!

  從那時起,我就立志:長大一定要建造一個“動物自然保護區”,讓天下所有的動物都能過上幸福安寧的日子。

  我曾記得在有些酒店裡就看到過許多珍稀動物,美麗的孔雀、可愛的貓頭鷹、健壯的中華鱘、兇猛的鯊魚,都被人們殘酷的殺害了。更可怕的是:有人為了賺錢,竟然割開熊的肚子,取得膽汁,讓熊受盡了痛苦。這樣的人配做人類嗎?森林裡時常有黑洞洞的槍口對準可愛的小鳥,將他們變成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當那些食客們喝得紅光滿面、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可曾想到每天要殺害多少動物?可曾想到動物們在哭泣?可曾想到要是有一群野獸也象這樣對待人類,那麼我們不都是動物的快餐了嗎?這樣下去人類一定會遭報應的!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共同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上,我們有責任善待動物、愛護動物,讓每一個生命都能快樂的活着!

  六年級:王春暖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動物能與人友好相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動物能與人友好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