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希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希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朋友的一篇課文,經過我的改寫發布上來。作文里所描寫的都是事實。 

  我默默的站在九峰下的一座墳頭前,心裡默默地說:“媽媽,我又來看您了!”清明節的小雨滋潤着墳頭前的黃土,我的淚,也隨着雨水滴落在墳前。我的眼前,又浮現出媽媽帶笑的面容…… 

  5年前,我的家是一個溫暖無比的家。爸爸、媽媽、妹妹和我,就是這家庭中的成員。爸爸和媽媽,經常在一起研究問題,商量明天吃什麼啊,哪天去外婆家去看看啊,或者應該給妹妹買雙鞋什麼的,反正,家庭里充滿了歡樂。有時,妹妹還要爸爸當大馬,他騎在“馬背”上,爸爸只好慢騰騰的在地上爬。我和媽媽在一旁笑着。那時,生活多麼幸福啊! 

  可是不久,爸爸媽媽不知為什麼吵起架來。而且越吵越厲害,我和妹妹在一旁獃獃的看着,不知所措。 

  有一天,我剛到家門前的小巷,我便看見家門口為了一大堆人。我驚異的發現,小姨、外婆和爸爸正站在家門口,小姨和外婆正在哭呢!我和妹妹剛走上前去,小姨一把抱住我和妹妹,哭泣着說:“小武,麗萍,你們沒有媽媽了。”我和妹妹傻了。走進屋裡,媽媽正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爸爸站立在一旁,如同木頭一般。 

  轉眼間4年過去了。爸爸還是那樣,不是抽煙就是喝酒。看得出,媽媽去世了,爸爸十分傷心。因為媽媽那麼好,我到現在都懷念着媽媽。 

  一天,爸爸又站在媽媽的遺像前,我想把一件事告訴爸爸。 

  我上前一步,低着頭對爸爸說:“爸爸,我我……爸爸,我希望,我希望……我希望你在給我們找一個媽。” 

  爸爸聽了,緊緊地摟住我說:“好兒子,你不要說了。”我覺得,臉上有幾滴溫暖的水珠。我知道,那是爸爸的淚…… 

  “告別了,媽媽。”我們掃完墓,我又在心裡默默地說:“媽媽,我相信你會諒解我和爸爸的。” 

  站在一旁的爸爸,又為媽媽的墳頭培了兩把土。我看見,爸爸的眼裡有含着晶瑩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希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希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