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一封永遠真摯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一封永遠真摯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一封永遠真摯的回憶 標籤:真摯的友誼作文 永遠的回憶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枯黃的落葉即將脫離樹桿,翩翩起舞。蒲公英朵將要掙脫花蕊,準備下一次的飛揚。眼看着離畢業的時間一天天縮短,和同學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在這三年的回憶中,最不能讓我忘記的,不是和同學們一起稱兄道弟,而是和她一起發生的點點滴滴,還有她那可愛的微笑,是她給予了我勇氣,讓我在學習路上,愈戰愈勇,勢不可擋!

  六年級開學的時候,第一次見到她,她留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的微笑,她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偶然一次在醫院,她的微笑讓我認出了她。說來也巧,在扎針的時候,那時候的我還很怕扎針,一聽見打針,心裡就油然而生了恐懼,她排在了我的前面。看見鋒利的針頭扎進了她的手,她很堅強,沒有流一滴眼淚。“下一個”,護士說了一句,“小朋友,過來,不要怕。“我頓時兩腿發軟,心想:這下怎麼辦,還是輪到我了。我都不敢睜開自己的眼睛,生怕看見又粗又大的針頭…。或許是她察覺了我的恐懼,她用自己另一隻手拍拍我的肩膀,臉上露出了可愛的微笑,對我說:“別怕,你是男孩子誒,男孩子流血不流淚。不用怕,一點都不疼,勇敢點吧!”聽了她的安慰,我心中頓時產生了勇氣,於是勇敢了伸出了自己的手。是的,男孩子留血不流淚,到現在我一直牢牢得記住她對我說的這句話。每當我殤心的時候,都會想起那天她對我說的話,於是便會擦乾自己的淚水,忘記不愉快的事情。從此,這個普通的女孩子便給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她的微笑就像是清涼油一樣,在我殤心、失落的時候撫平我的心。

  還記得那一次體育課,眼看同學們在足球長上大顯身手,籃球場上你爭我搶,自己卻只能獃獃地坐在操場邊低着頭髮呆。感覺誰拍了自己一下,轉過頭去,什麼也沒有。轉過頭來,她可愛的微笑再次浮現在我的眼前,“在幹嘛呢?你不是很喜歡上體育課嗎?怎麼不和別的同學一起玩?”我嘟囔了一句:“不想和他們一起玩。”她笑了笑,摸了一下我的頭,說:“別那麼自卑嘛!在我眼裡你一直是一個樂觀開朗的男孩子,幹嘛要向別人低頭!”我嘆了口氣:“哎,自己打籃球沒身高,踢足球沒技術,他們都看不起我!”“他們有眼無珠,別管他們”她?,“放心,他們不和你玩,我來陪你,別再喪氣了!男孩子就要勇敢樂觀一點嘛,不要扭扭捏捏的!”“謝謝你能在這裡陪我,也許也只有你會這樣想。”“你以後無聊的話,我來陪你就是了”我心裡頓時感動的?不出話來,如果說誰對我好的話,也許除了父母以外,她是對我最好的同學了。

  不知道我的感覺是真的還是她故意表現出來的,她就像是開心果似的,在我的印象中,她的臉上永遠都布滿了微笑,在她的字典里,似乎從來沒有傷心,失落那幾個字。同學們都喜歡說她很喜歡裝,說她喜歡賣萌,但在我的眼裡,她永遠都是最善良的,她所有表現出來的東西,全都是最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的,反正這就是我對她的印象。

  曾經的自己一度自卑,不愛說話;唯有她,每當我受盡欺負時,都會默默的安慰我。曾經一度得失落,每次自己有不愉快的事情,她都會默默都逗我開心,逗我笑。曾經的成績並不如意,每當自己在學習上遇到挫折時,永遠都是她在默默的鼓勵我,關注我……她讓我擁有了堅強,樂觀的理由,她讓我拾取並收穫了所謂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一封永遠真摯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一封永遠真摯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