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2008北京奧組委會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北京奧組委會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北京奧組委會: 

你們好! 

我是一位生活在江南水鄉的六年級小學生。名叫湯子昱,今年12歲了,是一位“體育愛好者”。 

首先,我要祝賀你們申奧成功,這說明,偉大的中華民族已經騰飛了;這說明,一項艱巨的任務又落在了我們的肩上。 

回望剛剛落下帷幕的雅典奧運會,那魂牽夢繫的17個日日夜夜,曾經使多少各族同胞眼濕雙眸,心緒難平,放眼神州,偉大的祖國日益強大的大好局面,又令多少中華兒女意氣風發,豪情滿懷,看着體育健兒在比賽中頑強拼搏,再望望那一塊塊沉甸甸、亮閃閃的金牌,又是多麼令人振奮不已。但是,我想成績屬於過去。現在,我將為中國北京申奧加油,更將以實際行動為北京加油,為北京喝彩。 

2008,四年一度,聖火再燃,一百多年來中國人民共同的心愿,一個奮鬥的年代,讓我們打開香檳,暢想2008,為2008年的中國奧運健兒舉杯喝彩! 

我暢想,當奧運聖火燒紅半邊天的那一刻,2008年北京奧運也在北京拉開了帷幕…… 

當2008年北京奧運會來臨的那一刻,我要為奧運健兒喝彩。因為,他們憑着自己的實力,讓中國徹底地擺脫了“東亞病夫”這一國恥。讓嘹亮的國歌在奧運會賽場上再次響起。 

我要為2008年的奧運健兒喝彩。因為,他們在前幾屆的奧運會上證明了自己,證明了中國不是弱國,贏得了世人的尊重。 

能否按時建立高素質、高水平,能擔負起舉辦一屆出色的奧運會隊伍,是對我們的一次嚴峻的考驗。 

“國運盛,體育興”,曾有人斷言:21世紀,將是我們中國人的世紀,這使我感到了充滿生機的活力,一個具有無暇光明前景的中國。這也使我對2008年北京奧運會充滿了信心。 

藉此機會,我還要把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告訴你們,那就是能當上北京奧運會的自願者。因為,我有充分的時間,算一算,等2008年北京奧運會來臨的那一天,我也初中畢業了,正在放暑假。而且,我是一位跨世紀的少年兒童,更應該為祖國的迅猛發展獻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假如我當上了自願者,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特別是學習英語,為接待外賓奠定良好的基礎。這將是我人生價值的充分體現。 

我衷心地祝願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我國體育健兒以健全的體魄,良好的心態向生命的極限挑戰,使競技發揮出極高的水平,為祖國的金牌榜上再添輝煌,使我國體育事業更上一層樓。令世人對中國體育事業刮目相看。而且,我們還一定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強列的事業心,完成好各項籌備任務奮發圖強,紮實工作,把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辦成歷史上最出色的奧運會。 

祝:2008年北京奧運會早日到來! 

  壽昌中心小學601班 湯子昱

  2005-02-08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北京奧組委會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北京奧組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