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能不能給點我看得見的在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不能給點我看得見的在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能不能給點我看得見的在乎? 標籤:給點陽光就燦爛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 聽見的作文 我在乎作文

  又是一個繁忙的星期五,看着校門口徘徊的人,心裡不禁一陣寒酸。我知道,在那麼多人當中我想看見的人永遠不會出現!我站在走廊,看着一個個家長看見自己的孩子從學校里出來而露出的慰安、他們的孩子看見自己的爸媽來接自己而露出的欣喜。而我卻只能遠遠觀看着這一幕,心想,如果爸爸也可以像其他同學的爸媽來接自己這樣來接我放學我一定會激動得跳起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卻沒有辦法控制不想!看着人已漸漸走遠,我才慢慢的走下去,走出校門口,抬頭望天,陽光卻是那樣的明媚,而我卻沒有辦法靜下心來觀賞這燦爛的明媚的陽光!調整好情緒,開始回家。一路上鳥語花香,我更沒有心情來與這般嬉戲,我只能想着我會不會是這個世上、這個家庭中多餘的一員,是不是我的到來根本就是一個錯,想着想着淚水模糊了雙眼。我不哭!不能哭!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哭!因為沒人會可憐你。回到家裡,我整理好情緒,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看見爸媽我過去打招呼‘我回來了’,他們卻連聲都不吭一下,我心裡默默對自己說沒事!然後就走回自己的房間,我一邊擦着淚水一邊想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我只是希望他們對我多在乎一些,可惜這些他們從來每對我做過,難道要他們給一點我能看得見的在乎都那麼難嗎?

  初三:佳愛寫作

您正在瀏覽: 能不能給點我看得見的在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不能給點我看得見的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