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2008北京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北京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奧運會”是一個讓每位華夏兒女都會自豪、興奮的字眼兒,因為在2008年它屬於我們,屬於中國。 

  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 

  2004雅典奧運會結束了,但是、但是我看見了一位位為祖國爭光,不怕苦的體育健兒們,他們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裡。如今,第29屆奧運會在首都北京舉行,明亮的聖火和鮮艷的奧運五環旗就落在了中國人手上,我能不感到自豪嗎? 

  奧運會場上高手如雲,全世界的運動員高手都聚集在一起一比高下。還記得上一屆的奧運會嗎?中國女排在連輸兩局的情況下,憑着她們頑強的毅力,反敗為勝,打敗了強勁的俄羅斯女排,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在110米跨欄比賽中,劉翔哥哥以12秒91的奧運會記錄,再次向全世界證明了,黃種人在田徑比賽中一樣能拿冠軍! 特別是兩匹黑馬李婷和孫甜甜,她們創造了網球史上的奇迹! 其中還有許多運動員發揮出最佳狀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比如:跆拳道無敵手--陳中,射擊老將--王義夫,跳水女王--郭晶晶 ...... 

  我希望能早日看見這些“英雄”那爭金奪銀的身姿出現在2008奧運會;希望能早日聽到雄偉的國歌聲一次次奏響;希望能早日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 屆時,我已成為一名15歲的中學生,希望在2008年奧運會中,能夠有機會成為一名志願者,熱情的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和他們搭上友誼之橋!2008北京奧運會一定是一個充滿無窮魅力的體育盛會! 

  祝: 

奧運會舉辦成功! 

  永遠的支持者:張子琛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北京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北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