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豁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豁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豁達 標籤:豁達作文

  有這麼三種人:一種人離生活太近,不免陷於利害的衝突;意中人離生活太遠,往往又成了不食人間煙火的隱士;還有一種人與生活保持了一定的距離。這種人,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豁達的人。啊,豁達,你是人生的一種美,一種藝術。

  你看那豁達的人,他總是有着很健全的神經和壯實的身體。他瀟洒,坦蕩,熱情,開朗,他絕不會為生活中的小事兒困執,它是一條江,一條河,滔滔滾滾,直奔向大海。

  豁達的對立面是狹隘。狹隘的人是怎樣的人呢?是斤斤計較嗎?是容不下一絲一毫的吃虧嗎?

  高爾基曾經說過:“有些人在獲得了榮譽之後,就長出了一個極其醜陋的自負的膿包。”自負的人不可能豁達

  不是有一句話:“被人求者長驕人,求於人者而畏於人。”

  豁達是建立在認真的基礎上的。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做一個豁達的人!

  浙江台州三門縣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年級:何璇

您正在瀏覽: 豁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豁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