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得豁達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得豁達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地,只有蟋蟀還在自己的“舞台”上,盡情地演奏着優美的樂曲。一輪金黃色的圓月高掛,普灑着皎潔的月光,北斗燈依然亮着。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無法入眠。下床,打開窗,一股夾着桂花香的空氣迎面吹來。我靜靜地坐在窗下的書桌前,沉思着:難道,我,真的變了? 

  桂花清香,勾起了我對往事桂花樹下的回憶。 

  入秋了,我和好朋友妤在桂花樹下靜靜看着書。這時,妤的鄰居甜來了。甜也是我的朋友,不算是好朋友,這也因為她的脾氣。她喚了我們兩聲。妤抬起頭來,對甜說:“哎,你不要吵了好嗎?我們正看着書呢!”妤的一句話使甜感到了不滿,她生氣了,氣呼呼地跑過來,一把把書奪了過去。“噝”地一聲,原來,是甜把我的書撕壞了。我頓時呆住了,但剎那間又回過神來,從甜手中拿過書,頭也不回地回家了。後來,妤到我家找我,對我說:“你別這樣,甜她也不是故意的。”我抬起頭,哭喪着臉說:“什麼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我最寶貝的就是我的書,更何況她撕壞的還是我最最心愛的書呢。她要是不是故意的,她怎麼不自己來道歉?你走吧,我不想見到你!”妤聽了,含着淚水,悄然離開。就這樣,我失去了兩個朋友。 

  上中學了,妤離開了,跟着爸媽去別的地方了。這時候,我才知道,當初的自己是多麼愚蠢,自己的心胸是多麼狹窄啊。驀地,想起了妤的話:笑一笑,十年少。凡事都應該看開了。”於是,在這種力量的促使下,我努力改變着自己。 

  下課,一位同學走了過來,不留神地,踩了我的腳。她大驚失色,慌忙中向我俯身道了聲“對不起”。我笑了笑,“不痛。你也不是故意的,不用太在意。”走出門去,一位同學飛快奔跑着,正把我給撞了,她繼續跑着,好像有什麼急事。旁邊的朋友說:“呵,這人怎麼這樣?撞了人應該道歉的吧。”“沒關係的,她看起來好像有急事。”“真不明白你是什麼心理。”“沒什麼,凡事都應該看開了嘛。”朋友說:“你變了,你真的變了,變得豁達了。” 

  我變了,是啊,真的變了,變得豁達了。我為自己的改變感到高興,感到欣慰。 

  夜,靜靜地,我躺下,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在夢裡,我見到了妤,那個目如清譚,笑靨如花的甜美小姑娘,她也說:“你變了,變得豁達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得豁達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得豁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