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想念的季節——給韻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念的季節——給韻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韻迷。雖然含韻長得不是特別漂亮,在歌手行列中不是特別突出,但是我依然是她的鐵杆“粉絲”。在我的心中,含韻永遠是最棒的,她永遠是最可愛的,唱歌永遠是甜美的。我收藏了她很多的專輯。我也追星,呵呵,不出奇,楊言也追Jay,我當初也很驚奇。我追星很少,差不多都是追一半,不追一半。就象何潔,我也是追了她一半,就沒有繼續追了。我現在覺得潔已經在江湖上消聲劣跡了,我很難再找回那顆凋落的心了,它已經失落在某個地方了。雖然我這樣說讓潔迷們很憤怒,很想打我,但是,我說的句句是實話,沒有半點虛假。有時候的我,也很疑惑,為什麼會喜歡可愛的含韻?為什麼很關注她呢?為什麼喜歡她那麼久的心不會凋落?我一直都在尋找答案,當我一次次拿出含韻的專輯時,當我一次次聽她的歌時,當我一次次關注她時……太多的當我,我尋找答案,今天,我又聽含韻的歌曲了,很美妙的歌曲,我很喜歡,我靜靜聽着,我忽然發現,我喜歡含韻的特殊原因就是她的聲音!她的聲音在寂寞中顯得特別幸福,特別快樂,特別甜美。我喜歡在靜靜的環境下聆聽含韻的歌曲,這可以算是一種藝術吧?太天真的想法,永遠得不到認可。但是,這個想法得到我永遠的認可。真正去聆聽含韻的歌曲,真正去聆聽周圍的寂寞,你會覺得,含韻的歌聲好象會與寂寞一起唱歌。在寂寞中聆聽含韻的歌聲,你會覺得含韻的歌曲特別好聽。

  我在尋找答案的同時,隱隱約約覺得含韻的歌聲在我心中的分量越來越重,也許是寂寞一直陪伴含韻的歌聲吧!我說過,我是一種經常很不懂自己的女生。所以當初傻傻喜歡上含韻,現在深深喜歡上她的歌聲,一切無頭無尾,故事,就該這樣。

  含韻的新歌《最想念的季節》,我的題目也叫《最想念的季節》,我是想念喜歡上含韻的那個季節。

  春夏秋冬偷偷轉了一個圈, 

突然發現遺失了一些時間。 

在記憶里 曾經熟悉的畫面, 

是不是一如從前? 

這些日子當我不在你身邊, 

你長高了嘛還是變瘦了一點。 

聖誕樹前 曾經許下的心愿, 

是不是已經實現?

  風在吹 心在飛 誰在掉眼淚, 

最想念 的季節 你想的是誰? 

窗外飄下的第一場白雪, 

就是我給你的安慰。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最想念 的季節 你想的是誰? 

親手 送給你 這一張卡片, 

代替我和你相安慰……

  ——《最想念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最想念的季節——給韻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念的季節——給韻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