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尊敬的人

  在我漫漫的成長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人與我相遇又與我分別,我都對他們視而不見。然而,有一個人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永久不能抹去。那就是警察:袁伯伯。

  伯伯長得眉清目秀,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環視四方,好似一隻螞蟻在爬動也逃不過。一隻高高的鼻子十分靈敏,好似方圓幾十里的氣味都能聞到。一隻能說會道的嘴讓他在領導面前出盡了風頭。他身材不高,瘦瘦的,十分威風,看似就的手勢,媽媽看見了就說:“你們一個小頑童一個老頑童,這麼大了還那麼幼稚。”好似一個警察。我和伯伯有一種特殊的打招呼的方式,我們一見面,就裝出“耶”我聽到媽媽說這句話,便吐了吐舌頭,笑了一笑。我記得有一次我雙手拎着雞蛋,之後我遇到了伯伯,我就不顧一切,隨手把雞蛋往地上一放,就和伯伯“耶”去了,當我回來拿時已經摔碎了好幾個雞蛋,媽媽氣憤地說:“早知道就不讓你拎雞蛋了,這蛋可好着呢!”我只好聽着媽媽數落,心裡很是不愉快。

  你別看伯伯跟我玩得這麼盡興,可他抓起小偷來可是專心致志呢!有一次他還因為抓小偷身負重傷呢!

  那一天是初冬的晚上,寒風呼呼地刮著。我洗完澡,剛準備鑽進那溫暖的被窩時,突然聽見伯伯在喊:“抓小偷啊。”我急忙跑到窗檯,看看伯伯是怎麼抓小偷的。伯伯左一拳右一腳似乎很是佔上風。小偷是在應付不過來,從腰間抽出一把小刀,那小刀閃着銀光,讓我嚇出一身冷汗,我為伯伯捏了一把汗,不知道到底是贏還是輸。小偷上一刀下一刀把伯伯的衣服劃開了。他們打到了垃圾桶旁,伯伯急中生智把垃圾桶扣在小偷的頭上,小偷被砸得眼冒金星,可伯伯也身負重傷。我馬上跑下樓,扶起伯伯去警務室休息。

  第二天,領導好好地把他誇了一番,他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從那以後,我就十分敬佩伯伯,他是一個老頑童,也是一個勇敢的戰士,你想認識他嗎?來跟我打電話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