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樹葉刷刷的往下落,黃色的葉子隨風飄撒。 

  一陣微風拂耳襲來,在樹上調皮嬉戲的綠黃色樹葉便隨風而落。每當這時,你便會聽見一陣“刷刷”的聲音,這是清潔工阿姨正在清掃落下的樹葉呢!她們身着樸素衣裝,梳着一頭光亮的頭髮,發間還摻有几絲銀白,手上還套有一雙白色的袖套。她們一手哪着掃帚,一手拿着簸箕,一邊掃着,一邊把垃圾往簸箕里放,雙手配合的得十分默契。而且動作是那樣的熟練。印入我眼中的還有清潔工阿姨手上那顯得凹凸不平的皺紋,在遠的地方仍可以看見,由此可見,那皺紋是多麼的深啊,她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年華啊! 

  上學的時候,我們絲毫沒有尊重清潔工阿姨的勞動,往地上無情地扔着垃圾,並且從心裡瞧不起這份工作,認為這份工作骯髒,沒有尊嚴,丟面子。而清潔工阿姨們卻絲毫沒有介意我們對她的議論,並且還微笑着清掃我們留下的垃圾,那真誠的笑容使我銘記在心。曾經,我也瞧不起這份工作,認為那些垃圾臟極了。可是當我看見她們對這份工作的認真勁兒時,我漸漸地在心裡佩服她們,更多的是尊敬。 

  記得有一次,我早晨五點醒來,聽到的不是早上城市的那份寂靜,而是清潔工阿姨清掃地面的刷刷的掃地聲,這聲音是那麼的熟悉。跑上陽台,見到的依舊是那身着樸素,發間几絲銀白的忙碌背影。 

  歲月滄滄,清潔工阿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青春啊!乾淨的街道就是清潔工阿姨多日為我們服務,為我們奉獻的見證。一陣忙碌后,街道乾淨了,清潔工阿姨那忙碌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為了街道的環境;為了空氣的清新;為了我們生活的幸福,清潔工阿姨甘願做一位城市的“美容師”。就是這樣的“美容師”時刻在用行動在提醒着我們保護身邊的環境。她們那和藹可親的面孔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我敬佩而尊敬您——清潔工阿姨! 

  指導教師:陳洪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