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溜球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事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很多同學都是溜溜球的狂熱愛好者。一到下課,同學們就拿出溜溜球舞起來。溜溜球很好玩兒,但有時也會惹禍。

  這不,周小明和梅小跳就為了溜溜球爭吵起來。他們倆惡狠狠的對視着,眼睛里就像要噴出一團團火焰似的。突然他倆扭打起來,互相勾着脖子,像兩隻緊緊擁抱的考拉。同學們見狀紛紛來拉架,廢了半天勁才把他倆拉開。周小明氣呼呼地站在那裡,咬着嘴唇,斜眼瞪着梅小跳,梅小跳也毫不示弱,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周小明,呼呼的喘着粗氣。只見周小明突然撲到梅小跳的座位上,在小跳的課桌里胡亂翻找着,眼圈慢慢開始泛紅,繼而竟然放聲大哭,他一會兒抹眼淚,一會用手指着梅小跳歇斯底里的嚷嚷,你把我的溜溜球藏哪兒了,快還給我!梅小跳好像被周小明嚇着了,目瞪口呆的站在那裡,沒有了剛才的威風。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叫走啦,周小明和梅小跳,教室里這才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