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姍姍地向我們走來。看,她翻過高山,跨過小河,來到了我們身邊:天涼了,樹葉黃了,一群群候鳥相繼向南飛去。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黃葉便像蝴蝶般翩翩起舞,玩兒夠了,就悄悄地落在地上,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美麗而又絢麗的紗裙。這是秋姑娘帶着她的化妝盒,把美麗作為禮物,送給了我們。

  看,秋姑娘穿過叢林,飛過高空,來到了豐收的果園:一個個熟透了的蘋果,正紅着臉微笑着迎接秋姑娘,像一張張娃娃的笑臉,放眼望去,就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閃閃發著紅光;瞧,遠處那金燦燦的梨樹上,結着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塊塊金子,使人垂涎欲滴。這是秋姑娘帶着她的魔法棒,把豐收作為禮物,送給了我們。

  看,秋姑娘跑過沙灘,越過房屋,來到了農民的田地:高粱樂得笑彎了腰,火紅火紅的臉上咧開了大嘴;黃燦燦的玉米堆起來就像一座金山,發著金光;瞧,一片片綠油油的水稻茁壯成長着,努力吸收着陽光;金燦燦的黃豆和穀子被人們剝了下來,準備製成豆漿、麵包和稀飯。這是秋姑娘帶着她的功德簿,把五穀作為禮物,送給了我們。

  看,秋姑娘來到了人間,把美麗、豐收、五穀作為禮物送給了我們。她用她的化妝盒把人間裝飾的煥然一新;用她的魔法棒把果園裡的水果變得香甜可口;用她那記錄農民功德的本子,挨個進行獎賞。秋姑娘整個秋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是大自然賜予給人間最好的禮物。在這四個季節中,秋景是最迷人、最富有詩情畫意的,它不僅帶給人們美麗的享受,而且帶給人們更多的是美妙的感受。我喜歡秋天,還因為它沒有害蟲的侵害,沒有暴風驟雨,沒有烈日與酷暑,沒有凜冽的寒風。她帶給人們的只有涼爽、寧靜、和諧和豐收。啊!美麗的秋天多麼令人陶醉、多麼令人神往。

  秋姑娘,謝謝你的禮物!

  五年級:1874468191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