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的淚打在冰雪上,冰雪融化了,春姑娘的淚打在人們的身上,人們脫下了棉衣,春姑娘的淚澆灌着禾苗,澆灌着世界上所有的生物,也喚醒了世界上所有的動物。 

 春姑娘的淚灌綠了細細的柳枝,灌開了迎春花、二月蘭花,灌醒了綠油油的麥苗,金黃的油菜花,粉紅的桃花,紅紅的杏花。 

 春姑娘的淚引來了百鳥爭鳴。燕子反覆啼轉,黃鶯在樹間饒舌,白鷳鳥在樹梢上,發出細長的笑語,在大楊樹上,麻雀們在爭吵起鬨。 

 小孩子在春姑娘的淚水中歡快的奔跑着,農民伯伯咧着嘴哈哈大笑,說“真是一場及時雨,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愛春姑娘寬容大量的胸懷,給世界一片片所欣欣向榮的景象,春姑娘給世界帶來了勃勃生機,我愛春姑娘,更愛春姑娘的淚。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