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姑娘的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姑娘的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不知從哪裡飛來一粒小石子,“啪”,落入風平浪靜的湖中,湖面泛起一圈圈漣漪……聲音驚動了湖中的動物們,他們順着聲音來到這裡。

  這顆石子好小啊,顯得弱不禁風。小石子“哇哇”地哭個不停。螃蟹大叔關心地問:“小傢伙,你從哪兒來?”小石子哭聲小了一點兒,輕輕地說:“我家住在一座大山上,那裡有我的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他們都很疼愛我。”說完,小石子又“哇哇”地哭起來。這時蚌媽媽來了,她憐愛地說:“孩子,如果你不嫌棄,就住我這兒吧!”小石子停止了哭泣,望着慈愛的蚌媽媽,微微地點了點頭。

  從此,小石子就住在了蚌媽媽的殼內,蚌媽媽對她真是百般關心,每天變着花樣給她補充營養,隔三差五地就帶她出去玩,還不遠千里地找到烏龜博士,請他給小石子起名字。烏龜看着越來越漂亮、滋潤如玉的小石頭,戴着老花鏡,翻了七天七夜的字典,考慮了七天七夜時間,終於想出了一個動聽迷人的名字??珍珠。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小石子,不,珍珠姑娘在蚌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出落得更加光彩照人,再也不是落入湖中時那灰灰的樣子。一天,陽光燦爛,珍珠姑娘在大石頭上曬太陽,螃蟹大叔走過來問:“珍珠呀,你媽媽呢?”“你說那丑蚌啊,她串門去了!”珍珠姑娘不高興地說,“她還配我媽媽嗎?看看我,皮膚多光潔,再看她,兩片又硬又難看的殼,哪比得上我?”“你!”螃蟹大叔火了,“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蚌媽媽夏天為你遮光去暑,冬天為你擋寒添衣,可如今你卻……唉!”螃蟹大叔不願再跟珍珠姑娘說一句話,轉身走了。

  珍珠姑娘獃獃地望着螃蟹大叔的背影,慢慢地,一顆晶瑩的淚珠滑過了她的面頰。

您正在瀏覽: 珍珠姑娘的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姑娘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