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我多麼希望你生病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我多麼希望你生病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在保定十七中上學,誰都知道十七中一個星期才能回來一次,原本熟悉的哥哥好像一下子變疏遠了。 

  有一天晚上哥哥打來電話,說自己不舒服讓我們去接他,第二天媽媽和爸爸就開車去接哥哥,中午一到家,便看見哥哥,心裡高興極了一個星期沒看見哥哥了,好像向把自己的苦一下子都倒出來。一會兒媽媽打來電話,讓哥哥去上學,我呆了,剛剛看見哥哥又要走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我感覺這段時間是我一生當中最快樂的。 

  以後又見不到哥哥了,我心裡還想讓哥哥生病,在家裡讓我看着他,和他交流,和他談話,可是哥哥上十七中在那裡努力的學習回不來的,我想我也不能讓哥哥在前面,要努力讀書超過哥哥!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好好學習,以我的哥哥為榜樣!

您正在瀏覽: 哥哥我多麼希望你生病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我多麼希望你生病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