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般母愛母愛,一個溫暖而又親切的詞語;一個深情而又偉大的詞語;它承載着千般關愛,百般呵護駛向我成長的彼岸;它懷揣着精心照顧,細心培育來到我成長的途徑……母愛,點燃了我生命的燭光;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珍惜母愛,何之不為?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母愛就開始在我身邊演繹。一日三餐——飯來張口;衣帽鞋襪——衣來伸手。媽媽為了讓我生活在更舒適的空間,用雙手營造了溫馨;用行動勾勒了真誠;為了對我的呵護,她像溫室一樣,保護着這株稚小的幼苗,耐我健康的成長;快樂的生活。

  母愛是無私的,它常常把最美好的事物留給兒女們,自己卻從不獨享,因為它把兒女們放在了第一位。母愛是博大的,它常常以最大的實力付出代價,因為它內心真誠永存。母愛是細心的,它常常把哎表象的淋漓盡致,因為它蘊涵著對兒女們的百般關愛。

  母愛,可以超越生命、母愛可以喚醒未來;母愛,可以澆灌夢想;母愛,可以釀造希望。

  時時刻刻,都能流露出母愛;都能流露溫暖與親切,深情與偉大,精心與悉心。有一天,也許你會突然發現,媽媽兩鬃間的頭髮竟然變白了,那時,母愛將不會想現在一樣純真,所以,在我們的童年——母愛最濃厚的時候,好好珍惜母愛,珍惜母愛的每一次灌溉;每一次付出;每一次呵護;每一次關愛……珍惜母愛伴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酒泉市東苑學校六年級:裴亞楠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