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愛你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愛你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愛你的人 

  還記得那年秋天,秋風不再涼爽,而是多麼的凜冽。一陣陣的打在我的臉上,好疼。一個愛我的人莫名的從我身邊消失,可是我卻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他。“一片小雨滴,陪着我等天明,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戀你”相信這句歌詞我們都很熟悉。我想用這短短的文字敘述我當時那遺憾的心情。 

  一年多過去了,可是那件事給我帶來的東西我卻從來沒有忘記。“嘟嘟、嘟嘟••••••”電話聲打破了凌晨的寂靜。我在催促中去上學了。到了星期六,我才知道那天凌晨爺爺去世了。我坐上車上,準備去看爺爺。聽到這個消息我並不是很傷心,在我的記憶中,爺爺是個沉默寡言的人,我們坐在家裡看電視,只要我不和他說話,他可以一天一句話也不說。我和他之間的記憶並不多,但是我可以感覺到爺爺很愛我、關心我。因為我的要求爺爺盡量滿足,當我爸媽不在家時,爺爺奶奶總會不辭辛苦地照顧我。不一會車停了。 

  我大膽的走進祠堂,向裝着爺爺屍體的冷凍箱將頭探過去。不管之前我對於爺爺的死我是多麼的冷漠和不在乎,可是當我看到爺爺的這一刻,淚水不止地流,看着那臉已經變形的爺爺,心裡一陣陣的疼痛。我迫不及待地沖了出去,走在空曠的路上,腦海里不斷地搜索着記憶,小聲的抽噎,不記得是那個場景刺激到我了,我開始嚎啕大哭。秋風如鞭子般打在我染滿淚水的臉上,突然一片發黃、枯萎的葉子落在腳邊,心突然在這一刻開始遺憾。 

  不知多久后,我漸漸放下了這件事。可是每當我回憶起這事時,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想。這一次我真切的明白了要好好珍惜愛你的人。能夠學會珍惜是最大的幸福。生活往往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擁有的東西太多,把很多愛我們的人忽視了,其實他們一直都在給予我們幸福,只有失去了,我們才看到他們對自己是多麼的重要。而我們一直都很幸福,只是自己不懂得滿足和珍惜,所以常常覺得痛苦。有人曾說過“你失去的肯定沒有你手裡擁有的多”。既然失去了,就放棄吧,不要在苦苦糾纏。所以我告訴自己,爺爺離開了是個事實,已經不能改變,儘管自己對他有很多的遺憾想去補償,可是來不及了。我能做的只有珍惜像爺爺一樣愛我的人。去關心他們、愛他們,他們同樣需要我們的愛。 

  這讓我想到了我那嘮叨的媽媽,我總是埋怨她多麼喜歡嘮叨,管我這麼嚴厲,對我的每一件事都在干涉。其實如果有一天她不管我了,離開了,或許我會更加的不開心。能有一個媽媽一直在關心我應該感到滿足。 

  那個秋天很快就結束了,冬天也並不漫長。而春天也來得特別的早,我用微笑迎接了爺爺離開后的第一縷春光。

您正在瀏覽: 珍惜愛你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愛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