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母愛 

  母親,誰都有母親。母親在各自心中都有一定的地位,而母親在我的心中的地位是至高無上的。 

  母親,始使終是一絲不苟,不打馬虎眼:洗衣服時總把掉色的衣服分開洗;什麼時候晒衣服;什麼時候該加衣服,加什麼衣服、加多少衣服,都被母親打理的面面懼到.回到家中,母親把拖鞋放在門前,把一杯放水在鞋柜上,一下班就不顧一天勞累為我做飯,把香噴噴的飯做好后就叫我吃飯。我的生活的一點一滴都被母親那強大的母愛所包圍。母親的母愛對我來說是極其重要的,如果我沒有母愛的話,我就像一隻斷了翅膀的小鳥,既飛不高,又沒有依靠。 

  可是,我卻對這種無私的母愛視而不見,認為這是母親對我應該做的。所以,我把母親的勞動成果弄的亂七八糟,對母大吼大叫,回到家就把書包一丟,把鞋一摔,就去看電視了,說媽媽的飯不好吃……我卻沒想過要回報媽媽,只是對母親的愛私挖爛采,讓自己享受在母愛的庇護下,我只知道享受母愛,卻沒想過要回報母親。 

  今天是九月二十九日,是我要回報母親的日子。回到家時,我並沒像往常一樣把書包、鞋到處亂丟,而是把書包輕輕的放下后,便看到了媽媽的留言:兒子,媽媽出去一下,6點才回來。我看完后就去找一本教你作菜的書,應為我要為媽媽做一頓飯。 

  飯煮上后,我便開始炒菜,半個小時后,飯菜就熟了,媽媽也回來了。媽媽還沒來得及換鞋,就衝進廚房,邊找圍腰裙,邊喊着;“兒子,餓 着沒?媽這就做飯!”可是還沒容媽媽換上圍腰裙,就呆在門口了我已經做好了飯,在那裡等媽媽吃飯。我和藹可親的說:“媽媽嘴裡。媽媽咽后,連聲說好吃,然後一把把我摟在懷裡…… 

  晚上,躺在媽媽的懷裡,聽媽媽講我小時侯的事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