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愛能超越一切,比金錢還要珍貴,比鑽石還要閃耀;母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她可以讓弱小的麻雀變得強大。媽媽的愛更是不會例外。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睡在我的小床上。第二天,媽媽來叫我起床,可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叫醒我,媽媽一摸我的額頭,“呀!怎麼發燒了!”媽媽用着急的聲音說。她立刻帶着我狂奔到醫院,在跑的時候,我模模糊糊地睜開了眼睛,我看見媽媽滿頭大汗,我用微小的聲音關心地喊着:“媽媽,媽媽……”可話沒說完,就睜不開眼睛啦。

  當我醒來時,發現我怎麼躺在一個病房裡,看見媽媽在我的身旁守着,滿臉疲憊。媽媽見我醒了,高興極了,馬上去弄一些吃的給我。媽媽的汗珠從手上、背上和頭上爭先恐後地向上冒。這時,我想媽媽已經精疲力盡了,但還是為我着想,想讓我快點養好身體,忽然,一串串的金豆子從我眼睛里流了出來。媽媽過來安慰我說:“不要哭了,快點吃點東西吧,這樣燒才會退得快。”我聽了媽媽的話,一股暖流從我心間流過。

  媽媽的愛,我難以忘記。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內心深處,想起來,總是那麼溫暖,那麼幸福!

  四年級:楊松霖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