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母 愛

  母愛,她是那麼可親,是多麼可敬!伴你度過幸福的每一天。

  “寶貝,起床了,吃早餐了” !我聽到了媽媽那溫柔的聲音,我就睜開朦朧的雙眼,從夢香到現實,都有母親的身影,這裡有安全、溫馨和開心。

  當你來到餐桌旁,伸個懶腰,打個哈欠,便吃起了早餐,這頓飯里什麼香味?這是母愛的香味!

  當你潛心學習,朗朗讀書時,母親從疲憊的神情里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這是什麼表情?這是母愛的表情。

  當你坐上校車上學時,母親又給你一個眼神,是期望、是留戀、是讚賞、還是鼓勵?這是什麼眼神?這是母愛的眼神。

  當你在課堂上不專心時,母親的眼睛會盯着你,母親的聲音會提醒你,母親的表情會責怪你……不要忘記母親在你出門時那深情的擁抱,不要忘記母親日日夜夜的操勞,不要忘記母親陪你走進一個個夢鄉!

  不管是烈日還是嚴冬,不管你在上學和還是玩耍,不管你是高興還是傷心,媽媽總是和你一道走向明天……

  輔導老師:馬輝福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