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的一種偉大的愛 

  ——《母愛》讀後感

  “人間處處有真愛,處處有愛。”這是《母愛》這本書的名言,一看到這本書,心中便會有一股暖流遍布全身,我便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這,偉大的母愛!

  書中有寫:母親是我們一生中最要感激的一位偉人,是這位偉人給予我了生命,去報答她。是啊,不就是母親給予了我的生命,給予我了愛,難道這不是一位偉人嗎?

  在這本書的第二章,有這樣一句話:人生就像一根紅線,而母親就是一雙會編線的手,如果沒了手,那條線怎麼會變成一條紅線呢?這句話,外婆也說過,一雙手,一雙會做紅線的手,如果它停止了工作,那線還怎麼變成紅線呢?

  母愛是生命的源泉,如果沒有了母愛,人的生命就不完整了,我們應該感謝上天,給我們了這麼多的母愛,感謝你,上天!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