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閱讀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母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閱讀母愛

  母愛像一條清澈無聲的細流,緩緩淌入我的心田。母愛像一隻美麗的小船,運載着我駛向彼岸。母愛像溫柔的春風,解開我心中的煩憂。

有一次上學,我生病了,媽媽見我難受的樣子,馬上放下手中的碗筷,顧不上吃早餐,蜻蜓點水式的抓了些點心,帶上我匆匆忙忙地去醫院。一路上,媽媽一邊開車一邊不厭其煩地問我:“現在好了點嗎?”“想喝點水嗎?”媽媽的眼神里分明寫着“揪心”兩個字。“快了,醫院快到了。”一陣國小跑,媽媽護着我到了醫院大廳,媽媽跑前跑后挂號又候診,稍有空閑就在我身邊,陪我說說話,分散我犯病的注意力,還把早餐一口一口地送到我嘴裡,媽媽也沒吃早餐呢,我心中即難受又溫暖。

還有一次,卷子發下了,醒目的大紅數字“76”,刺得我眼睛直眨。我想:這可慘了,回家一定會被媽媽罵得直不起來腰。我忐忑不安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里總出現,媽媽把我教訓得面紅耳赤的情形。一回家媽媽就問我考了多少分,我支支吾吾:“這次……我……”我還沒說完,媽媽自己從我的書包里拿出卷子,不經意地看了看分數,然後對我三百六十度大轉變,“不要緊,這次考不好,下一次努力點也是一樣的。”媽媽的話對我來說,如同久旱甘雨的田地,緊張的感覺不翼而飛。

還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把作業做完,本想出去鬆鬆氣,可媽媽的話如晴天霹靂,令我十分難受。“你還想出去玩?這次數學考得不好還不去多做點習題!”我極不情願地上樓複習。果然在下次考試中,成績扶搖直上。原來,母愛也包括了強人所難。

閱讀母愛,讓我感受到了雖然愛的方式不一,但是領略到的幸福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閱讀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