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吃過飯,我們從家裡把古箏搬到了演出的地方。我在那練起琴來,可總是緊張地彈錯音,我的心裡急的要命,想:不會吧,怎麼老彈錯音啊!要是這樣在台上彈,不是要被別人笑死啊!唉,這地上又沒有地縫,那可是要出大丑了!這時候,馬瑞坐到我身邊安慰我說:“你別緊張啊,這種場面你有不是沒有碰到過,你把台下的觀眾當成一個個不會動的木頭人,你想想啊,木頭人是不是不會動,不會看,不會聽啊,這樣你應該輕鬆了吧!”聽她這麼一說,我的心裡也輕鬆了一點,可還是有些緊張,便對馬瑞說,如果這一招不行的話,那你可要替我收屍啊!她一邊笑,一邊回答道,放心吧,如果不行,我會為你買一個上好的棺材,而且還是紅木做的呢!說完,我們都笑了起來,我也放輕鬆了許多。 

  經過長時間的準備,我已經胸有成竹了,就等着上台表演了。當主持人阿姨報幕到“現在就由請我們的高雪婷小朋友來為我們表演古箏獨奏曲《雪山春曉》”的時候,我還是在後台愣住了,直到馬瑞捅了我幾下,我才一邊深呼吸,一邊笑眯眯地走上台去。這麼多觀眾就在我的面前看着我,我有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向他們鞠了一個躬,坐在椅子上彈了起來。起初,台下還是有點吵,過了一會兒,全場慢慢的安靜了下來,彈着彈着,台下的觀眾好像都已陶醉在其中,我也越彈越輕鬆,雖然這首曲子只有幾分鐘的時間,但我卻覺得自己彈了很長時間。當我彈完向觀眾鞠躬時,台下的觀眾好像剛剛清醒過來,只聽到台下一陣熱烈的鼓掌聲,坐在第一排的馬瑞向我豎起了大拇指,那時候,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但還是讓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