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表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是一條經歷風風雨雨的長江,沒有誰是一帆風順在,有成功,有批評,有表揚…… 

  我現在要告訴大家的是我一次接受表揚的經歷。 

  那時我上四年級。一天下午放學后,我起書包,哼着小曲兒,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我看見一棵大樹下有幾個男同學正圍觀着,七最八舌地討論,我由於好奇,便走過去了.定睛一看,一隻活潑可愛的喜鵲,它身披一件黑大衣,頭頂有一撮白色,兩顆豆子似的小眼睛十分有神。這時,一個同學說:“乾脆我們把它用火烤來吃了吧。”我一聽十分所惱,心想:這多麼可以呢,喜鵲是益蟲,一年可以吃掉幾隻害蟲,他們這樣做不就成了“殺人兇手”了。於是,我對它們說:“你們不可以這樣,喜……”還沒等我說完,一個同學便兇巴巴地說:“去,去,去,你幹什麼的?一個黃毛丫頭。”我想了一會兒,決定我把我的寶貝—“千里眼”去換喜鵲,我剛要伸出手,又猶豫了,此刻,小喜鵲向我投有乞求的目光,我心軟了,說:“我有一個玩具,很好玩的,可以變出許多形狀,我用它來換這隻喜鵲。”我邊說邊把“千里眼”給他們看,還給他們做了示範。他們終究抵不住玩具的誘惑,把喜鵲給了我。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小喜鵲,親手把它放飛了,喜鵲撲撲翅膀,在天空盤旋了許久才飛走了,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可高興了。她對我說:“真乖,看來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有環保意識了。今天我請你去吃串串香。”聽了媽媽這話,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雖然這事已經過了一年,但我仍是記憶猶新,因為它給了我一次表揚的經歷,也給了我一次增加環保意識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