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文藝表演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文藝表演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到了,學校舉行了一次文藝表演活動,讓學生大顯身手,展示才藝。

  表演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三年級的李大剛。他表演彈電子琴,一會兒輕輕一彈,一會兒重重一擊,十個指頭在鍵盤上飛舞。他彈奏了一曲《我的祖國》“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稻花香兩岸”那優美的旋律飄蕩校園。

  第二個上台的是四年級的周小莉。她跳了一個新疆舞,舞衣絢麗多彩,舞姿輕盈優美,同學們不斷地鼓掌喝彩。

  第三個上台的是五年級的張玲。她大大方方,微笑着走上舞台,不愧為學校的播音員。她朗誦了一首詩《雷鋒叔叔,你在哪裡》“順着彎彎的小路,尋找雷鋒的足跡。雷鋒叔叔,你在哪裡,你在哪裡?”打動了我們幼小的心靈,我們需要雷鋒,我們要做雷鋒。

  操場上十分熱鬧,各年級都挑選了精彩的節目上台表演。最後一個節目是二年級十位同學的小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來涼爽的風——”這悠揚動情的歌聲,讓我們沉浸在幸福的童年生活里。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三年級:鄧瀟雨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文藝表演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文藝表演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