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的第一次會甜蜜欣慰,有的第一次會愁眉苦臉,還有的第一次會成為生命的終結站。 

 在2008年5月12日那一天,無情的地震再一次襲擊大地,挪走了千萬人的生命,使小小的孩子沒有了母親,使多少學生成了留守兒童,他們再也得不到父愛與母愛,再也無法輕鬆地在陽光下沐浴了,再也不能重溫一家人在一起的溫馨時刻了。 

 地震那一天,我早已到了校園。正當我與同學們在教室里歡歌笑語時,只感覺大地突然劇烈地震動了一下。我們當時並沒有意識到地震會給人帶來多大的危險性,只感覺飄飄然的感覺。我們又繼續歡笑。只見六年級同學迅速衝下樓,我們也不知所措地下了樓。下了樓后我才明白,“地震 ”。操場上人山人海,短暫地掃視后。猛然想起。“媽媽。”我的媽媽還在家。我拿起電話就往回撥,當時網絡全部截斷,我第一次為媽媽流下了眼淚。只記得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清楚,臉頰全是淚水,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不知道媽媽怎麼樣了。我擦乾眼淚準備回家找媽媽,老師拽住我,並說:“ 你能冷靜些嗎?”當時也不知怎麼了,竟然聽了老師,在學校等待媽媽。漫長的等待中我茫然思索,如果媽媽不在了,我也不會活下去。”這種念頭出先了千萬次。終於,媽媽在我的期盼中來了,那急切地眼神在全校里搜索着我,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衝過來一下抱住我。我也抱住媽媽。感覺心裡暖暖的。我和媽媽都回到了姥姥家,看見那被地震震挎的房屋,那被地震壓下的東西,那些碎瓦。……心裡有說不出的酸楚…… 

 地震會摧毀大地,但只要我們堅強,永不放棄,就能讓更多的人獲得重生,就能讓大地再一次恢復原貌,再一次錦上添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