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心痛的會操表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心痛的會操表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向左轉”、“向右轉”……這聲音,又讓我想起了讓我們心痛的會操表演。

  8月29日下午,那一天是我們七八年級軍訓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們會操的時候。我們20個班拿着凳子坐在操場上,頓時便安靜了下來。會操表演開始了,我們以班為單位,列成方陣,齊步行進。首先由八年級1號出場。只見一連踏着有力的步伐向操場正中間行進。他們高聲喊着“一、二、三、四”,聲音非常洪亮,氣勢逼人,個個彷彿都把自己當成個兵看待。各個項目做得都很好,接下來輪到下一個班,一直到5號,前五個分都很高,最高98點多,直接把我們的分壓死了。看了這幾個班,我不由得想起這幾天軍訓來的一幕幕:軍姿站着,面朝太陽。同學們都是滿頭大汗,有的女學生身體不好暈倒了,有的是在偷懶。

  最後,8年級結束了,分都很高。輪到七年級了,我們是第一個,我的心裡特別緊張,手上也沾滿汗水了。“立正,向右看——齊!”教官那一聲聲口令讓我們走進了場地。我集中精神,放鬆心情,想着老師說的做回自己,要搏一搏。眼睛緊緊盯着前面同學的後腦勺,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走進場地。第一項:立正和稍息的互換,我們做的很好,第二項也順利通過了,可到轉體的時候,有的人不集中注意力,轉錯了。後來到跑步的時候,教官讓向右看齊,我只顧着看主席台上的軍官了,直接向右轉了,一看沒人轉我趕緊又回來了。我們班最後表演完退場了。

  到最後,我們只得了3等獎,拍到7年級最後3名了。這都怪我,不該轉我轉了,老師最後也很生氣。有的人覺得是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出場,經驗不足。我想,不只是經驗不足,也是我們不認真,平時訓練不嚴肅。

  到最後我明白了軍訓不光磨練了我們個人的意志品質,也培養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讓我們從生疏逐漸走向熟悉,慢慢變的默契。因為在以後的學習生活甚至工作時,都不是獨立的,我們的成長離不開集體,培養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默契,這也許能在以後的學習中讓我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這就是軍訓的意義。

  河南鄭州新鄭市新鄭市實驗中學初一:許翱

您正在瀏覽: 難忘心痛的會操表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心痛的會操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