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表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老師已經看完了昨天留的作業,好像還把作業分成了兩份,一份少,好像就有兩本,其他同學的都在剩下的那份里。難道是那兩份不合格嗎,有點擔心,不會有我的吧。我還在擔心的時候老師說“昨天的作業每一個同學的我都認真看了,對你們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你們當中有兩個人的字跡特別工整,我挑了出來,一會大家傳着看一看,互相學習一下”

  “李佳琪,張昊,”居然有我,來不及驚訝急忙站起來,老師接著說“你們兩個寫的很好,繼續努力”聽完老師的話,張昊還回頭看我一眼,他對我笑了一下,我也自然的笑了笑。

  我坐下等着日記本傳過來,心裡有些覺着配不上這份榮譽,其實寫日記的時候我是趴在沙發上寫的,還邊寫邊和爸媽說話,心思並沒有那麼集中。得到這份榮譽實在讓我沒有想到。

  那個叫張昊同學的筆記本傳到了我這裡,再想了一下自己寫的,感覺跟人家的沒發比嘛,他應該是怕字寫歪了,用直尺頂着筆寫的,看上去特別整齊,其實我也特別喜歡這種寫法,只不過從前的老師說最好不要這麼寫,時間久了就會依賴直尺才能寫字。

  自己的本子也傳到了我的手裡,再看看自己的,感覺寫的很不好,可能也是因為四年來我的自卑心已經成為了一個固定的模式,總覺着自己不夠好,沒有別人做的好,所有的榮譽似乎都與自己無關,老師的不在乎,家人的習以為常,更加讓我自卑。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之前的我了,我也會有屬於我的榮譽,所有的一切現在都是白紙,我已經抒寫了漂亮的一筆,以後一定會更好的,彷彿喚醒了沉睡的鬥志,給自己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