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媽媽的那一次表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媽媽的那一次表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個月前,我們學校開展了一次讀《中華魂,理想點亮人生》的徵文比賽。由於我事先征訂了這本課外書,所以我利用這次機會寫徵文參賽。記得那天下午放學后,回到家,很快完成當天所有要做的語文、數學、英語、美術等作業后,便拿起紙和筆,寫起徵文來。由於我寫的徵文中首先談了我什麼時候讀的什麼書,再列舉具體事例證明我的收穫,結尾還談了今後該真樣像英雄人物學習……第二天我上交了徵文,心裡想着:“我的徵文會不會落選呢?至少也要獲得三等獎吧!‘’四個星期後,在班隊安全活動課上,我們學校的大隊輔導員鄧小紅老師在學校廣播里向我們遼寧小學近4000名師生員工公布了上次徵文獲獎名單。在公布四年級徵文比賽的獲獎名單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更不自在了。我仔細地聽着,在公布一等獎的時候,我想:“肯定沒戲了,二,三等獎都沒有我,一等獎更不可能了。突然,廣播里傳出了”四年級(6)班唐鈺獲一等獎,四年級(二)班王XX獲一等獎……”當聽到一等獎的名字有我的時候,心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之情。頓時,同學們和老師都向我投來了羨慕和祝賀的目光。當時,我感覺這種喜悅之情不知道有多麼“珍貴”。獲獎證書,發到各班了,在我們班被選上的三篇徵文都獲獎了。我獲得一等獎,小譚獲得二等獎,小陳獲得三等獎。我和小譚、小陳領取了證書,都十分高興。接着,老師還表揚了我們,希望我們再接再厲,爭取再次獲得徵文大獎,甚至在報刊或網站上發表。回到家,我把自己獲獎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叫我不要驕傲,要好好學習,再接再厲。晚上,媽媽還專門給我炒了麻婆豆腐、豇豆炒肉絲等幾個小菜,以表示祝賀。喲,作文獲獎后,受到了媽媽的表揚真開心啊!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

您正在瀏覽: 難忘媽媽的那一次表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媽媽的那一次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