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舞台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舞台表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舞台表演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3)班劉佳偉 

  懷着複雜的心情,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我要參加保定市拉丁舞比賽。 

我洗完臉后,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我的寶貝化妝盒,坐在沙發上等待着媽媽給我化妝。我的心裡十分激動,心想:媽媽會給我化成什麼樣呢?我懷着疑問開始讓媽媽給我打扮。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終於在十分鐘后,媽媽給我化好了妝。我問媽媽:“媽媽,我化妝后是什麼樣子啊?”媽媽說:“美”。我搶過鏡子,左照照,右照照,笑的合不攏嘴。我自誇道:“鏡子里的小女孩真是美如天仙。”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七點鐘的時候,舅舅的車到我家樓下來接我。車子飛快的向保定開去。路上,我想象着現場的氣氛,心怦怦的跳着。大約一小時就到了,我和爸爸下了車,走進保定國際俱樂部。一樓是個大客廳十分的豪華。二樓就是表演的地方,人們陸陸續續來了不少。我換好衣服,在座位上等侯,來這裡的人可真多啊,都是和我年紀差不多的。我看的眼花繚亂,因為他們穿的衣服各式各樣。過了一會兒只聽得台上響起拉丁舞音樂,我和舞伴來到準備處,等着台上叫我們的號。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台上叫到:“26號請上台。”我和舞伴微笑着跑上台,準備就緒,這時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音樂響起我們扭動着舞姿,熟練的跳着,腦子裡想象着老師教我們的動作。跳完兩曲,我是汗如雨下,立刻,評委公布成績,我一點也沒有聽清他在說什麼,只聽到最後說:“26號可以進入總決賽。”我和舞伴歡呼起來,高興得手舞足蹈。 

  經過半天比賽,裁判說:“我宣布,保定市拉丁舞初賽結束,請取得決賽權的選手繼續做好準備,下月五號還在這裡舉行總決賽。有了這次比賽的經驗,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暗下決心,好好練習,爭取在決賽中取得冠軍,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指導老師:張玉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舞台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舞台表演 暫無評論